苏糍本糍

想成为温柔的人

威廉先生是个温柔的吸血鬼

3
  小男孩换上了毛茸茸的卡通睡衣,缩在威廉先生的大床上。好奇的打量着他。

  “不做个自我介绍吗,小男孩。”

  “我今年15岁了先生。是个大孩子了。”

  “哦,抱歉抱歉,是我失礼了,那请问这位小绅士,能介绍一下自己吗。”

  “我叫罗宾·伊凡。”

  “我是威廉。”

  “我知道你。”伊凡吸了吸鼻子。“爸爸说你是个脾气很坏的人。”

  看来这个朋友的确做不下去了。威廉先生想。

  “可是你看起来没有那么坏。至少我很喜欢你的粉红色的地毯,可是它为什么秃了一块?”

  威廉先生收回来刚刚认为这是一个小可爱的想法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)